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Hair-s.com.tw Coupon, Deals, Promo Codes 2024

不斷在「效果和成本」的天秤上與客戶做拉鋸,但在「客戶永遠是對」的鐵則下,妥協是司空見慣的常態。我們常常反思,既然是在專業髮廊銷售的產品,為什麼不是將產品效果擺在第一位,而是成本呢? 「成立自有品牌,成就髮品本質」,這樣的想法在團隊中不斷地激盪著好長一段時間。終於,Hair-S愛爾絲品牌,在團隊成員一致理念下於2016年11月孕育而生。 Hair-S愛爾絲的品牌思維,是讓產品回歸它的本質與專業,不造成人體傷害且友善環境。 洗髮就是清潔頭髮與頭皮,所以徹底清潔就是洗髮精的本質,而解決頭皮問題就是專業。 愛爾絲的不同在於專注產品用途本質,不是似是而非的盲從與跟隨;對配方所使用成分負責,因為我們相信,唯有真正合乎本質、安全且實用的產品,才是對身體與環境健康永續發展的不二法門。 專注本質及專業是Hair-S愛爾絲開發產品初衷,產品效用、對身體無害及友善環境是我們首要重視;我們深信只有在產品的本質及專業上得到消費者的認同,品牌的價值才存在。